登录后你可以:
灌水讨论海关大爷放了我三个空管的耻物~ 感觉挺顺利的
<html> <head></head> <body> <p>刚刚收到从海关大爷那里发来的三个空管耻物手办 (ง •̀_•́)ง</p> <p>测试了一下,我感觉海淘还挺顺利的,交税就放~ </p> <p>因为无拆包,无盒损,就是要上供240块钱的税</p> </body> </html>